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不是很黄色的笑话





袋鼠和青蛙去嫖妓,袋鼠三下两下完事,只听隔壁的青蛙整夜在一二三嘿!一二三嘿!袋鼠好羡慕,次日,袋鼠说 :“哇!青蛙兄,你好棒哦!”青蛙说:“操,老子一夜都没跳上床!”


一只大象问骆驼:“你的咪咪怎么长在背上?”
骆驼说:“死远一点,我不和鸡鸡长在脸上的东西讲话!”
蛇在旁边听了大象和骆驼的对话后一阵狂笑。 大象扭头对蛇说:“笑个屁!你个脸长在鸡鸡上的,没资格!”

有位穷书生发奋读书,就在自己的房门前写下对联以自励,上联是:‘睡草屋闭户演字’,下联是:‘卧脚塌弄笛声腾’,横批:‘甘从天命’。有一天,一个河南人路过此地,见到这副对联就心生好奇,用他的家乡话大声地念了起来:‘谁操我屁股眼子’,‘我叫他弄得生疼’……呦,还有横批!不过这次他给念反了:‘明天重干!’


从警校毕业的张先生结婚两年,总感觉妻子有些异样, 怀疑妻子有外遇。每日,张先生总是发现妻子的手机上有一则陌生人的短讯,而且每次短讯的内容都是一样的: 赵兄托你帮我办点事。”!

晚上十点,张先生一举将出轨的妻子和那个正在苟合的男人擒拿。张先生大骂:你太小看我了,你以为那短讯我不懂?倒过来读就是 “十点半我帮你脱胸罩!”

一个妈妈有一天带他五岁的儿子去银行,他们排在一个很胖的女人后面,胖女人穿着整齐的制服,还带了一个呼机。当他们等着的时候,小儿子说:“哇,她可真胖啊。”妈妈立即喝止了儿子。过了一会儿,小儿子伸开两手,大声说:“我猜她的屁股有这么大。”这时胖女人转过头来看着小孩儿,小孩的妈妈赶忙道歉。胖女人转了回去,正在这时,胖女人的呼机嘀..嘀..嘀地响了起来。小孩子大声叫道:“快跑,她要倒车了!”

两个男的坐在医生的诊室外面,一个问另一个,“你怎么了?”另一个说:“我的鸡鸡上有一个红圈,你呢?”“我的鸡鸡上有一个绿圈。”一会儿,医生叫那个有红圈的先进去,一会儿他出来了,说医生对他说没事儿。有绿圈的进去了,医生检查了一下,对他说:“你的鸡鸡会慢慢烂掉,你会死的”“什么?你跟那个有红圈的人说一点事儿都没有,跟我却说会死?”“哦,鸡鸡上有一圈口红和一圈发霉可是两回事”

哈!哈!哈!哈!哈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