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顺流 逆流


不知道在那天邊可會有盡頭 只知道逝去光陰不會再回頭
每一串淚水伴每一個夢想 不知不覺全溜走

不經意在這圈中轉到這年頭 只感到在這圈中經過順逆流
每顆冷酷眼光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嚐透

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
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

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慾求
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

今日工作时,忽然间想起小凤姐的这首歌!这首在我80年代很喜欢唱的一首歌!来到了今时今日,回看以前,细心的再去感受它的歌词,另有一番感触。好简单的歌词,但好有激励性。唔同慨岁月,唔同慨心情,会有唔同慨感想。经过这么多年的顺流,逆流,试问我系唔系真的可以将得失睇透呢 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